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广州日报:《丑女》情节拖沓 表演夸张

  新一季《丑女无敌》刚播出了头几集,网友最大的反应是剧情过于拖沓。有网友毫不留情地说:“前两集没有一根主线来围绕剧情,主要演员都出来露了个脸,也算勾起大家的回忆。倒是觉得女主角林无敌成了配角。居然还出现费德南、安茜、律师杰三个人同时回忆,是否导演是想拖时间呢?”“感觉第二季是为了取得搞笑的效果故意抖包袱,结果又没有什么值得笑的。
人物感觉与第一季相差很远,完全没有本土那种搞笑感了,拼命往偶像剧方向发展。”

  有网友认为,第二季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换了导演改变了风格的缘故,“原来朴素严谨但是不乏幽默的感觉消失了,现在给人感觉有点浮躁,表面化的地方多了起来!”不过还是有些宽容的网友替导演说起好话:“第二季要边拍边播,导演照顾一下进度也很正常。”“第二季刚开始,大家不妨先热热身适应一下嘛。”

  批演员:配角抢镜,很不自然

  对于演员的表演,网友们的反应普遍是过于夸张。由于在头两集中林无敌的戏份很少,所以网友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费德南和安茜身上,觉得“德南和安茜的表现很不错。不过配角们都在一个劲地抢镜,很不自然。”

  在新一季《丑女无敌》中,湖南台著名主持人张丹丹的加入被认为是一大看点,可网友们并不买账,“她一说话,就让人想起《背后的故事》!”

  批造型:职业装变小裙子难适应

  有网友在《丑女无敌》贴吧中质疑,为什么换了演员演安茜?马上得到了回应:“安茜只是把头发剪短了,你没认出来而已?”对于安茜造型的转变,不少网友表示,“从古板的职业装一下换成性感小裙子,很不习惯。”此外,有网友认为费德南染了黄毛不好看,吴总的绿色羊毛衫配红领带也被认为“很别扭”。

  主演李欣汝:

  费德南是林无敌遥不可及的梦想

  从红楼选秀中的候选林黛玉到邋遢的林无敌,李欣汝完全变了个人。增肥、把自己变丑,这对于一个19岁的女孩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李欣汝说:“我实在太喜欢林无敌了。我太想把她演好了,可能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有时候导演觉得我演得已经很好了,我还是觉得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展现出来。”

  在《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身边会出现三个男人,费德南、唐亚军和即将出场的第三季的男一号。李欣汝说:“对于林无敌或者是一切平凡的女孩子来讲,费德南是一个梦想。他英俊潇洒、绅士又浪漫,是每个女孩子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但同时他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有多少女孩子直到粉身碎骨才会明白了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相比费德南,唐亚军是现实的,但是林无敌和他之间的感情又是复杂的,因为他们太了解对方了。”对于《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一号,李欣汝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我希望第三季出现的另一个男一号可以和费德南有很大的不同。我希望他是那种高高的、有宽阔肩膀的运动型男孩。”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林无敌和费德南的感情已经初现端倪,在第二季中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李欣汝表示:“在第一季中,林无敌对费德南的感情是崇拜多于爱情。而第二季中两人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林无敌也变得自然了很多,不再像第一季中那么花痴了。”

  网友看法

  看了第二季的开始,谈不上失望,也没有大的惊喜。一开始看张凌在舞厅里被老板威胁,很像《情深深雨濛濛》里依萍在大上海唱歌的那段。还有几段闪回,很有《迷失》的风采。那个律师在小巷被袭,也弄得跟鬼片似的。看来第二季真是要博众家之所长了。

  很简单的剧情,整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特技和音效干吗?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让观众看得很累,电视剧显得很空洞。

  不喜欢亚军的发型,像个卡通人物,表情又夸张,很不自然。

  第二季似乎夸张得有点过头,可能是导演换了的缘故,原来朴素严谨但是不乏幽默的感觉消失了,现在给人的感觉有点浮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安茜 | 李欣汝 | 唐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