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荷兰影片《黑皮书》推迟至2月3日上映

  荷兰影片《黑皮书》几经推迟,最终确定在春节后上映,具体日期为2月3日。该片出自《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之手,也是他从影三十年来作品首次在中国公映。范霍文表示,《黑皮书》是一次挑战,在巨大的非议中,他和影片“存活”了下来。

  《黑皮书》在欧洲公映招来诸多争议,先是荷兰民众不满片中将一位荷兰抗德英雄塑造成双重间谍,之后又因片中有一大段描述协助德军的荷兰女人被民众裸体泼粪虐待的刺激性情节,而在欧洲影坛引起争议,不少媒体指责导演只是在“追求视觉刺激”。但是范霍文坚持自己“尊重历史真实”的创作立场,表示曾花费了十多年时间收集历史资料,片中的女主角是有原型的。

  据透露,影片女主角侯赛·伊登看到这场戏的分镜头剧本后表示拒演,不过在罢演三天后,事情有了转机,她终于同意按照剧本出演。但是作为对等条件,侯赛·伊登要求每次她排演“裸露泼粪”戏份时,导演范霍文必须站在她身边一起“体验历史的真实”。《黑皮书》已于去年年底通过审查,据《黑皮书》中国发行方介绍,国内上映的版本虽然删掉了不少激情戏段落,但这段因“尊重历史真实”而受到争议的情节基本上得到保留。

  影片在中国上映时间一推再推,导演范霍文来华的行程也随之调整,这位大牌导演却表示,“我有耐心,因为盼望我的第一部电影在中国大银幕上映,我已足足等了三十年。”范霍文还向中国观众极力推荐女主角侯赛·伊登,“她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女演员,如果可能下个月我真想把她也带来中国,她非常漂亮、非常专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登 | 范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