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日本情人节之约 樱花女孩抢破头(图)

  打从日本NHK播出电视剧《上海潮》后,何润东在日本的人气增倍,一场共度情人节的影友会,竟让樱花妹抢破头!

  何润东最近忙得焦头烂额,不但忙着和章子怡拍电影《菲常完美》,也同时在拍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手头还有筹录入行10周年的新专辑,还要忙即将在3月开拍且首次当制作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

  尽管所有事情都挤在一起,何润东还是答应了日本经纪公司的邀约,即将在2月7日赴日参加“与何润东过情人节”活动,没想到,消息才发布,500位名额迅即被粉丝们预定一空,甚至还有近500位在排候补。


  据日本经纪公司表示,何润东从NHK播出《上海潮》之后,在日本的人气增倍!日本MXTV也将趁势购买了何润东4年前拍摄的时装电视剧《白屋之恋》,预计在2月播出。

  为感谢粉丝的支持,何润东继以往每年都印制照片写真年历分送后援会员,今年又特别花了2个晚上亲手绘图,设计了年历记事本送给粉丝,何润东说:“这几年各地的粉丝们在每个活动都很支持我!所以想给粉丝们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亲自设计画出年历记事本,希望让大家随时随地都带在身上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