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校园开讲 萧敬腾台下当学生(图)

  音乐小教父方大同为了让台湾学生们可以更深入了解方大同的音乐,唱片公司在这次宣传期间特地帮方大同安排了“方大同SINGALONGSONG全省巡回音乐讲座”,深入到台湾各高中大学的吉他社。目前已经跑了十三所学校,昨天(13日)第十四所学校来到台北医学大学,面对将来的医生们演讲方大同可说是第一次经验,方大同说:“医生工作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工作,希望我的音乐可以帮他们疏压解劳。”

  方大同跟萧敬腾这对师兄弟最近感情越来越好,见面的时候萧敬腾都会关心方大同下一个通告要去哪里。半年前才开始学习吉他的萧敬腾,一听到方大同说要去学校吉他社当讲师时,萧敬腾马上兴奋说他要去听!并当场请经纪人看通告希望赶快安排时间去听课。

  两位才子同时出现在台北医学大学校园,尖叫声震动了整个演讲厅,来听课的学生将整个演讲厅挤得满满的,让演讲厅里温度上升,丝毫感受不到外头寒流来袭的低温。虽然已经是上第十四堂课,慢热的方大同一开场还是话不多,一进演讲厅自我介绍完之后,也简洁的介绍今天就客座嘉宾萧敬腾,之后跟萧敬腾一起坐在听众席上观看台北医学大学吉他社同学的表演。

萧敬腾

方大同

  有同学请方大同建议情人节应该唱什么歌给女朋友听,方大同妙答说:“我建议就放放好听的歌就好,不要自己唱。”听的全场同学哄堂大笑!还有同学问方大同得奖对他有没有什么改变,方大同说:“对我是没什么,对事业应该是有吧!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大家对我音乐上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