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辽沈晚报:90%读者支持小沈阳上春晚

  昨日,本报发表了《小沈阳上牛年春晚又悬了?》并留下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征求读者建议,昨日一天的时间里,本报热线就响个不停,接到了300多个读者的来电和来信,其中278名读者支持小沈阳上央视春晚,占总人数的90%。

小沈阳在表演(资料图)

  铁西区的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说:“真的很希望小沈阳上春晚,如果不上会很失望。小沈阳的舞台动作讨人喜欢,既不做作也不讨厌,演什么像什么,如果不上春晚太可惜了。而央视春晚不就是图个乐呵吗,为什么不让大家看到喜欢的演员呢? ”

  吉林的梁女士打来长途电话说:“特别支持小沈阳上春晚,看到他,大家都很开心。小沈阳挺搞笑的,学啥像啥。应该上春晚。我就是他的粉丝,我希望能在央视春晚上看到他。 ”

  和平区的周先生打来热线电话说:“有人质疑是不是有点挑刺啊,小沈阳的节目很好,娱乐大众,到年关了,大众都需要娱乐,我们都喜欢小沈阳的表演。 ”方女士留言说:“希望小沈阳上春晚,因为咱们东北人的小品能给全国人民带来快乐。也希望央视能给小沈阳一个机会,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苏家屯的姜正九打来热线说:“我代表家里七口人表达心愿让小沈阳上春晚,觉得小沈阳的表演达到了上春晚的要求,不上是全国观众的一大损失。希望小沈阳能上春晚,因为沈阳的观众很喜欢他,沈阳的观众代表了一部分全国观众的心声,如果他能和赵本山合作就更好了。 ”

  在90%的观众提出赞成意见之外,也有10%的读者有不同的意见,和平区的魏群留言说:“说句心里话,真想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能看到小沈阳的搞笑表演。但是,小沈阳的表演形式与格调不一定被所有观众接受,因此,有人提出质疑也属正常。要知道,作为被全国观众所能接受的央视春晚,绝不是以完全搞笑为主题的。因此说,小沈阳不上央视春晚也不见得是坏事,能展现艺术的舞台还是很多的,不一定非拴在央视这个舞台上,离开央视照样精彩。出于对小沈阳关爱的角度考虑,小沈阳还是不上央视春晚为好。 ”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