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米基-洛克片约不断 将与李连杰合作《敢死队》

  52岁的米基-洛克在获得影帝后向记者表示:“我很"憎恨"摔跤手这个角色,不过回来的路还很长。”

  《摔跤手》海报曾让米基-洛克感到不满,因为海报中的米基-洛看不清正脸。但后来米基-洛克又表示非常喜欢这张海报。

曾经是帅哥

  早年凭借《爱你九周半》成名的好莱坞帅哥米基-洛克杀入拳坛后,长达15年被好莱坞边缘化。当他带着被毁的容貌和一身的伤痛回归好莱坞,出演带有自身经历的《摔跤手》后,他当上了第66届金球奖影帝。已经52岁的米基·洛克在获得影帝后向记者表示:“我很"憎恨"摔跤手这个角色,不过回来的路还很长。”

  戏如人生

  拳击毁了他英俊的面容

  电影《摔跤手》讲述一个在上世纪80年代事业达到辉煌顶峰的摔跤手兰迪,一次比赛后,他突然心脏病突发,医生定论他再也不能参加摔跤比赛。
后来兰迪在一个小超市找到卖熟食的工作,但由于和女儿关系的疏远以及找不到爱情,他最终又回到了竞技场上,哪怕迎接他的是死亡,也愿意将这里当成是他的最后归宿。米基·洛克在《摔跤手》中独挑大梁出演摔跤手兰迪·罗宾森。

  米基·洛克说:“影片最开始并不是我来演,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电影公司又找了我。像我这样的老头子,跟他的生活没两样。”的确,米基·洛克扮演这个角色得心应手,他本身经历和角色很相似,曾在事业高峰时放弃演员职业投入职业拳击运动中。拳击生涯给米基·洛克留下了身心的双面伤痕,随后的时间里他将挣来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整形手术和心理治疗当中,这样的经历让他扮演这个角色和现实的距离彻底消失。

  米基·洛克在获得影帝后对记者说,由于童年的不幸和吸毒多年带来的创伤,让他很“憎恨”这个角色。他说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时非常抗拒这个角色,但想通过这个角色来解决他在实际生活中的创伤。“我讨厌这个角色,讨厌他的胆量,恨他是一个失败者,既不能承担责任照顾别人,也不能照顾自己,我过了比任何人都糟糕的15年,我也曾经指责其他人,但现在我知道自己不得不改变。不然我会变得非常艰难。”

  对于扮演这名摔跤手,米基·洛克坦言没少吃苦头:“摔跤手是一个很特殊的职业,如果不做任何准备就来演,我相信观众一定不认账。所以在拍摄之前,每天都在锻炼身体,一开始真的很累,不过带来的好处就是我的身体确实好了不少。摔跤这门职业风险极大,尽管我在电影中的拍摄都是有专业人员指导的,但有几次还是弄伤了自己。”

  婚姻失败 只有狗才不会离开他

  米基·洛克1979年以斯皮尔伯格的《一九四一》踏入影坛,其后《体热》、《餐馆》、《斗鱼》及《大街小瘪三》等片中塑造了一系列反叛青年的形象而逐渐受关注。1986年他与金·贝辛格共同出演的《爱你九周半》,令其声名大噪。但他突然放弃演艺事业投身拳击事业,结果被弄得伤痕累累,4年的职业拳击手生涯,加上蹩脚医生的整容,米基·洛克的那张用来换饭吃的脸遭受了毁灭性的改造,更糟糕的是,他的健康让他不可能再继续这种搏命生涯,因为他的脑子已经在击打中严重受损了。

  退出拳坛的米基·洛克开始认真地计划重回好莱坞,但没人愿意和这位又大牌又过气而且还差不多毁了容的落魄男子共事。接下来的几年,米基·洛克度过了他这辈子最难捱的岁月,到处寻找演出机会,偶尔能得到一些角色,大多是些不重要的配角,米基·洛克只能从中获得很少的片酬。

  这种情况在几年后终于有所好转,米基·洛克的才华和努力逐渐使他能够出演一些别具特色的人物,他在《罪恶之城》中有出色演出,重新受到关注。2008年,他拍摄了这部为他度身定做的《摔跤手》,他又登上了事业的顶峰。在金球奖的颁奖仪式上,在场的明星们向他报以当晚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重新归队。米基·洛克说,他曾经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完全不抱希望,“当我离开演艺圈的时候,我本以为两三年后就可以重新得到机会。没想到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不是因为我的能力,而是因为我的为人处世,在这方面我一直存在问题。”

  米基·洛克有过两次短暂的婚姻,现在他最爱的是狗和香烟。他带着爱狗进剧组拍戏,带着它秀电影节的红地毯,甚至在获得影帝时不忘感谢爱狗。他说:“只有狗才不会离开我。”

  片约不断

  将与李连杰合作《敢死队》

  在获得金球奖影帝提名前,就传来米基·洛克将加盟大片《钢铁侠2》出演大反派“绯红机甲”的消息,米基·洛克将与帅哥小罗伯特·唐尼过招。“绯红机甲”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的反派,他有强壮的体格,满身刺青,与米基·洛克在《摔跤王》中的造型相似。“绯红机甲”与唐尼扮演的钢铁侠将会有多场肉搏戏。

  《钢铁侠2》将于今年春天正式开机,2010年暑假上映。该片将仍由乔恩·费儒导演。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尔特洛,除了“绯红机甲”这个只赚不赔的角色,米基·洛克近日还加盟了史泰龙新片《敢死队》,将与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组成超强动作明星阵容,以一敌百,从容杀敌。

  希斯·莱杰妈妈落泪 金球奖将交给玛蒂尔达

  已故男演员希斯·莱杰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他的妈妈萨莉·贝尔说她儿子的金球奖和其他赞誉都将送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的女儿玛蒂尔达手中。萨莉·贝尔在她澳大利亚珀斯的家中接受采访时说:“我能想象那些最终会交给玛蒂尔达。现阶段她还太小,但是将来她会拥有这些,这些都会属于她,因为她是希斯的一部分。”

  萨莉·贝尔说,希斯因在《黑暗骑士》中扮演小丑一角而获得金球奖的肯定,她和她的家人对此感到很自豪,这个角色也是希斯·莱杰本人很钟爱的角色。她说:“对于他的女儿来说,这是如此梦幻而美好的遗产。将会有很多人跟玛蒂尔达说起他父亲在这一行的能力以及他们对他的尊重。”萨莉·贝尔说她在登机前知道儿子获得了金球奖,眼泪夺眶而出。萨莉·贝尔说虽然她和她的家人情绪仍不能平静,但是他们知道希斯的同行对他的赞赏和肯定,“这些对他是最有意义的”。

  《绝望的主妇》得宠 金球奖转播收视冷清

  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前日在洛杉矶举行,虽然有许多大牌明星出席,但电视实况转播收视表现却冷冷清清,吸引了1460万观众观看,创下15年来的新低点。

  金球奖收视不佳是因为当日的电视荧屏大战异常“激烈”,CBS电视台的超长橄榄球赛,NBC电视台的金球奖直播,FOX《24小时》第七季的开播,让观众目不暇接。面对如此强敌,ABC电视台的《绝望的主妇》并没有退让三分,仍然以其强劲的收视率成为当晚的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