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蕾妮-齐薇格娇艳形象登《Marie Claire》(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蕾妮-齐薇格以一身粉色套装登上了最新出版的《Marie Claire》杂志,一改往日朴素的形象,显得明艳靓丽、神采奕奕。

  蕾妮-齐薇格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生活并不空虚:“我想要学习美国历史和政治学,住在法国的公寓里,解决我法语烂的问题,我不孤单,我一直很忙碌,这就是我的生活。”

  39岁的齐薇格并不总是独立的,在与吉姆-凯瑞以及乔治-克鲁尼有过情感纠葛之后,她在2005年嫁给了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4个月。尽管婚姻失败了,但是齐薇格并不排除会再度结婚的可能:“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会再结婚,当我回首我的过去,有好多事情让我感到震惊。我的个人经历让我知道生活中没有可以预料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