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立体制作或成主流 三地导演同观赏4D巨幕电影

迪士尼特别安排卡通人物作为接待。
迪士尼特别安排卡通人物作为接待。

    第十届两岸三地导演座谈会,今年共有150位导演及电影人出席,昨日逾众导演应角川洲立集团主席黎筱聘之邀,参观位于赤腊角机埸的4D超立体巨幕影馆,观赏4D影片《魔塔之旅》,顺道参观香港的航空史。李行、罗启锐、张婉婷、张同祖、张坚庭、朱延平等导演都表示十分精彩,李行说还是第一次看有味道又有实感的电影,很有意思。

    电影特技的日新月异,众导演都对4D制作叹为观止,以后影片製作模式会有突破,3D制作或会成为主流也说不定。岑建勋就向业界详述有关数码立体影片的优势。而作为香港电影发展局成员的黎筱聘,对电影的推动不遗余力,她亦表示摄制立体数码电影,是刺激市场的一种方式,因此旗下影院MCL亦安装了放映立体影片的系统。

    众导演昨日亦到了迪士尼,大会特别感谢迪士尼对各地导演的热情款待,并由香港电影导演会副会长罗启锐代表向香港迪士尼致送“第十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纪念特刊作纪念,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先生致简短欢迎辞并代表香港迪士尼乐园接收礼物。众导演更和卡通人物大合照留念。前晚,导演们更出席了由成龙和杨受成所设的晚宴,到太平山顶欣赏维港夜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