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百变霍思燕风尚大片 “精灵小鹿”迎新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在戏里拥有极强的可塑性的霍思燕,戏外的百变造型同样令人惊艳。刚以清凉风情荣登《风度》杂志2009开年一月号的封面,日前霍思燕又为某数码时尚杂志进棚拍摄了最新的封面大片。

  在这次的全新尝试中霍思燕变身“精灵小鹿”。原来在弄发型时,造型师突发奇想,在霍思燕的头顶加上了2个“小犄角”,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十分逗趣,显得精巧灵动。计划外的造型令众人眼前一亮,也让杂志方面大擦灵感火花,随即拍板决定就让霍思燕这个“小鹿Look”入镜。

  误打误撞之下出来的造型却与即将到来的新年十分契合。霍思燕调皮地转动大眼珠追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很像圣诞节时梅花鹿?哈哈,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啦!”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