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坚庭预测华语片将统一 称应打破地域隔膜(图)

张坚庭
张坚庭

  香港导演张坚庭、张同祖及张婉婷等,昨日与内地一班导演及其家属共百人,齐到香港迪士尼公园游览,众人更与迪士尼的高层在“睡公主城堡”前合照。问到张坚庭与内地导演今次有谈合作吗?他表示主要是友谊性质,各自游览一下。他指现时两岸三地的同业,应该改称做“大中华电影协会”才对,以前大家对地域性分得好清楚,但现在大家都是面对内地市场,因为内地市场大,养得起好多人。

  香港幕后人才最得益

  最近章子怡沙滩裸晒事件惹起轰动,他又会否拍成电影呢?他笑言这些事其实好“湿碎”,可能演员比较开放。他又谓现在内地市场开放,气氛好正面,内地票房不断上升,相反香港则在下跌,所以内地发展机会好大。加上内地电影幕后制作人员供不应求,香港很多幕后人士都可以返内地发展。他指香港好多导演都有心理准备,未来很多制作也是背靠内地。而台湾及内地关系越趋密切,对香港演员是不利的,因为找偶像可以去台湾,找演员则在内地找,要求全部都会讲普通话,故香港演员较不公平;反而香港一班幕后最得益。他又透露三月会开拍一套爱情喜剧《流浪车之恋》,由贺军翔做男主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坚庭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