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亚鹏做“司机”接妻女 王菲带李嫣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瑖蓓珊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继日前直击李亚鹏庆功醉酒夜宿酒店之后。无独有偶,搜狐娱乐又再度在某咖啡厅遇到了在此谈事的李亚鹏,随后更是意外记录了这位新好老公为妻女甘当“司机”的珍贵画面。难得的是,他与王菲一直视若掌上明珠的爱女李嫣也一同被带出门购物,小菲女明眸皓齿,与父母出门显得十分开心,一家三口大包小包其乐融融。

视频:李亚鹏携应采儿演恋人 屋顶放鸽险出意外
视频:李亚鹏携应采儿演恋人 屋顶放鸽险出意外

    一等男人彰显本色 李亚鹏顾业又顾家


    曾有人称:一等男人是既顾家又顾事业的,李亚鹏即如此。近日,搜狐娱乐就在某咖啡厅偶遇到李亚鹏与他的经纪人马葭共喝下午茶,虽然新戏前晚才刚刚杀青,但二人不顾疲劳又投入的讨论起新的工作,敬业有嘉。

    约莫六点过,李亚鹏向经纪人告别,急匆匆的走出咖啡厅,开车驶向望京方向。二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北四环一家家居店门口,下车后李亚鹏站在商场出口守候。不一会儿,王菲大包小包的从门口走了出来。原来是天后王菲来此购物,李亚鹏急匆匆赶来是为了接妻子回家。

    新年将至忙扫货 王菲带李嫣大包小包

    当日天后依旧留着BOBO头,厚厚的羽绒、黑框眼睛,不仔细看很难认出,但天后未免被人认出来打扰她购物,还特意戴上了个口罩,做足“防范”措施。新年将至,天后也不免出街扫货,来家俱店大包小包的添置些新品。见到爱妻出来的李亚鹏立刻迎上去,接过王菲手里的购物袋与她并肩走向车子。

    这时一个抱小孩的女士紧跟着二人出现在搜狐娱乐的视线中。仔细辨认,她怀中的小女孩眉宇间颇具“菲”味,但鼻子又很“李亚鹏”,应该是小菲女李嫣!紫色棉袄、粉白色丝袜的装扮使李嫣潮过同岁的其他孩子,看来时尚天后将自己的扮靓功力都用在了女儿身上。两岁多的小菲女并没有像妈妈那般戴着口罩,红润的小脸蛋、盈盈亮亮的眼睛、看起来健康可爱。望着前方的父母小菲女嘴角一扬、手舞足蹈,使人想起她的名字:嫣然一笑就飞翔,带来人间希望……

    温情接送享幸福 李亚鹏王菲逗女乐融融

    而前方的李亚鹏也一边将王菲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放上车,一边溺爱的逗起了李嫣,见女儿牙牙叫他,也挥着双手笑咪咪地回应,王菲看着身边逗乐的女儿和丈夫,幸福微笑。此刻,当年那个为爱轰轰烈烈的孤独女子经过岁月的沉淀早已变成了在家相夫教子出门老公接送的温顺主妇;而当年那个很有男子气概的“轻狂少年”,也早已变成了赚钱养家体恤妻女的新好男人。

    装车完毕后,李亚鹏载着一家人驶上归家的路途,继续享受温馨与幸福的生活。

    对于李嫣,李亚鹏曾经表示:“会带女儿去公众场所,让她接触到大众,不想叫她在躲躲藏藏中长大。要让她有自信与勇气去面对生活的一切。”父母之心,昭若如此,李亚鹏王菲亦如此。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