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出席公开活动力撑倪震:我先生是幸福男

  荣升倪太的周慧敏昨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以一袭黑色短裙亮相,足蹬过膝长靴的她神采奕奕,嘴角始终挂着笑容,并获赞助商赠与的巨额钻戒钻表,弃戴老公的廉价结婚戒指。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很显然有备而来见招拆招,事前并没有禁止发问任何问题,当提及丈夫被称作“贱男”时,周慧敏力撑倪震:“我觉得我先生是幸福男。”

  被指“任撇任娶”的周慧敏形象大跌,婚后一直闭关,此次亮相明显有备而来。早前有指她定下6大规条,包括访问仅5分钟及只接受文字访问,但面对媒体时却有问必答,整个过程长达14分钟。

  除了力撑老公是“幸福男”之外,更否认台湾主持人所爆曾两度撞破倪震“好事”,表示与该主持人并不熟悉,若对方真的这样说,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周慧敏还首次提及张茆,被问到是否觉得张茆是受害人时,周慧敏没有正面响应,只称在这时候讲什么都会被人错误读解;而对于密室婚礼被指“寒酸”,周慧敏反指一切是她全权决定,并说:“快乐不是建筑在物质上,大家知道我需要宁静空间,所以在家中进行,我觉得好恰当,合适同舒服。”言谈间不断维护倪震的所作所为。

  周慧敏被问到这次事件是否形象受损,她表示一直以来很珍惜形象,自言作为演艺工作者无愧于心,对感情都是,会勇敢面对,至于举行演唱会一事,她直言还未决定,因为当初没有计划年初会结婚,又要将时间留给丈夫,故此还未有定案。问到她是否要急于出来赚钱养家,周慧敏表示工作一直都是一部分为兴趣、一部分为善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