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否认“贱男”一说 婚后首访称很幸福(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荣升倪太的周慧敏昨日傍晚(13日)出席某品牌旗舰店重新开幕活动,担任剪彩嘉宾,吸引近百传媒及大批市民围观,更有5、6名Fans拉起“永远最爱周慧敏”横额支持。

  事前大会已定出多个规条,如只有5分钟文字记者访问时间,并要预先报名。周慧敏穿着低胸短裙及佩戴赞助钻饰亮相,虽然新婚,但她显得有点憔悴及笑容牵强。

  当周慧敏听见有Fans大叫祝她新婚快乐及好爱她时,她用口型说多谢及挥手答谢。


  之后周慧敏接受访问。直接问老公倪震被封“贱男”她如何面对?她力撑倪震说:“我觉得我先生是幸福男。(会否觉得难受?)不会。”

  当提到有台湾填词人梁鸿斌在电视节目爆料指她多年前曾两度在家撞破倪震与女伴好事。周慧敏闻言即煞有介事不停追问:“有这种报道?他讲的好奇怪,绝对没有这事,我要查清楚这件事可有误传,他有无亲口这么讲,我可能会循法律途径处理。”

  倪震偷欢事件中,张茆都受伤害,会否同情对方?她说这个阶段她讲好意或者鼓励说话,中间都会被错误解读。有传倪震与张茆一段情已有两年之久?她说:“有好多都不属实,过去了我都放低,希望新一年选择豁达面对不要执着。我在圈中多年,理解当中有此事真确性近乎零,有好多炒作,我要做一个有信心同有气量的人,不要放在心内,大家都不要执着与介怀,新一年重新出发。”

  外界指她爱得盲目是傻女?她爱意坚定说:“我好相信自己选择会得到幸福,多谢一直支持我的人。当然有好多恶意批评,但我不会放在心上,用宽容去处理。我们去追求理想是会遇到好多考验,人生充满选择,要勇敢去承担后果就足够,幸福要自己一手创造,我的信念坚定,相信日后能坚强承担同付出爱。(倪震可有对你作出承诺?)我们之间的承诺不用公开交代,会做出正确选择得到幸福。(是否已哑忍多年?)没有这事。(有无计划生BB?)暂时无。(事件令你形象受损,演唱会亦传要押后?)我工作上付出100%,以及承担使命感及社会责任,工作及感情上都无愧于心,会积极面对及对自己充满信心。至于演唱会决定权在于自己,因婚后要考虑是否放多些时间与先生过家庭生活。”

  曾有传她与倪震假分手?她说所有都真确。还有指她与倪震的婚礼寒酸?她显得有点火说:“怎么这么说?我自己的婚礼自己安排,我都多谢先生同意我的主意,每个人价值观都不同,我以往到过好多地方体验过,快乐不是建基于金钱同物质上,尤其这段特别时间,大家知道我好需要宁静,在家中举行好合适同舒服。”婚后是否更要赚钱养家?她说不用,一向经济好稳定。昨日她独自出来面对是否压力很大?她说不觉得,好欣喜迎接。虽然她这样说,但访问时见她紧张得瞪大眼及现颈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