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东卡通频除夕道猪猪侠压阵《喜娃闹新春》

  昨日记者从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获悉,除夕18:00——19:00,该频道将别出心裁推出“卡通版的春节晚会”《喜娃闹新春》,这也是全国首个卡通版的春节晚会。

  据记者了解,《喜娃闹新春》由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用全3D制作,该片邀请我国著名卡通人物“猪猪侠”和三维虚拟主持人丽丽姐姐担任节目主持。

(《猪猪侠》是我国原创的优秀卡通片,是广东本土动漫企业原创,是我们广东的骄傲。)该片另辟蹊径以卡通的方式展现了一台新奇搞笑、轻松温馨的春晚,突破传统的表现形式,让人在感受春节欢乐的同时觉得耳目一新。剧中猪猪侠和丽丽姐姐带领一群小精灵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节目开场是热爱生活的公公婆婆开心地唱起贺新年的歌曲;接着丽丽姐姐也不甘示弱表演了七仙女的故事,一曲《仙女散花》美仑美奂;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连外星人也来祝贺,火星叔叔和一群小火星人劲歌热舞一曲;活泼好动的猪猪侠也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京剧大联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部片子以全新的卡通手法来表现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将古老的京剧与最先进的卡通技术结合起来,卡通人物唱响京剧,别有一番韵味!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