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婚戒、蛋糕都是网上买的(图)

  在近日出版的《新假期》杂志“倪震有话说”专栏中,倪震发表题为《三个第一》的文章,首度谈及结婚的感受。

  近日有报道称倪震送给周慧敏的结婚戒指不够贵重,文中倪震详细讲述了挑选婚戒的过程:“要买结婚戒指了,和慧敏深夜在网上看,看到一个品牌的美国网站,有款古雅的大家都喜欢。”由于楼下媒体甚多,两人只能求助于朋友代为购买,但戒指的尺寸却成了大问题。倪震称自己没有戴戒指的习惯,故只能求朋友把所有的戒指都拿给他试戴,“就像试玻璃鞋!终于有一只不松不紧套着我的无名指,恰到好处。
”婚戒不到24小时就买到手,倪震感叹如此顺利“是好兆头”。

  婚戒准备好之后,接着是准备结婚蛋糕。倪震称由于婚礼筹备时间有限,几乎订不到结婚蛋糕,后来两人还是从杂志上找了一家小型的蛋糕坊,并以电话订购和网上付款的秘密方式,终于在五天之内赶制出一个三层的大蛋糕。文中倪震盛赞该蛋糕坊为他的结婚蛋糕设计了特别的口味,送货准时而低调:“一张照片都没给传媒拍到”。

  不但结婚戒指和结婚蛋糕是秘密挑选,连在挑选证婚人这样关键的步骤上,倪震、周慧敏同样只能“遥控操作”,两人在律师楼的名册上随便挑选了一个律师,拿各自的身份证到律师楼,15分钟就办妥排期,15个工作日后便可结婚。从排期到证婚,一对新人在请证婚人上只花了三千多港元。

  最后倪震以一句颇有意味的话为文章作结尾:“三个第一次,都不会有第二次,都这样顺利。一生只能写一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本报综合

  周慧敏复工女人味十足

  昨日,周慧敏婚后首度复工,出席某品牌剪彩嘉宾。周慧敏一袭低胸短裙配过膝亮皮长靴神采飞扬,女人味十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