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特-哈德森清新形象登杂志 恭喜前男友再当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凯特-哈德森登上了最新一期《ELLE》杂志封面,一身黄色连衣裙的她格外清新、富有活力,让人看了心情大好。

  前不久,凯特-哈德森的前男友阿姆斯特朗宣布他和女友安娜-汉森要迎来他们的孩子,对于这个消息,凯特-哈德森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恭喜。她说:“这是不可思议的,恭喜他们。”今年29岁的凯特哈德森与37岁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于去年夏天陷入热恋,后者与前妻有三个孩子:9岁的鲁克、7岁的双胞胎女儿伊莎贝拉和格蕾丝。虽然两人分手了,凯特-哈德森还是对父亲身份的阿姆斯特郎赞不绝口:“他是个伟大的父亲,他已经是个了不起的爸爸了。”

  近日,凯特-哈德森被拍到与高尔夫球手亚当-斯特勒结伴在夏威夷度假,这不免让人产生她再度与体育界人士发展恋情的猜想。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