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首次联排真唱雷人 周董不单唱歌还演魔术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昨日举行了首次带观众联排,但效果并不尽如人意。据悉,联排中歌手们的“真唱”效果让导演组头痛不已,从开场民俗歌舞《新年好》开始便走音“一走到底”,个别影视演员的唱功也甚是堪忧。另外,一直是“不能说的秘密”的周杰伦,昨日虽然并未参加联排,但据称导演组已经为其做了新的安排,放弃原先独唱歌曲《本草纲目》的计划,改为表演一个带歌舞的魔术节目。

    据透露。昨日联排中最受欢迎的歌舞类节目,是一支残疾人的舞蹈。但除此之外,众多歌手的“真唱”效果却非常不理想。一开场的民俗歌舞 《新年好》中,就有歌手因为紧张而唱错,后面的流行歌手似乎都被“传染”了,忘词、跑调、破音、一个接一个。一些舞台经验尚浅的年轻歌手甚至一开口就就连调都找不到,底下观众已经开始息息索索地议论,等到网络歌手庞龙哼着《两只蝴蝶》的旋律登场后,现场观众再也忍不住,发出一片嘘声。据悉,针对首次带观众联排中出现的这一情况,导演组已经于昨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

    尽管是联排,但还是会有演员因突发原因无法参加,不过,就算不参加彩排,只要是确定要上春晚的节目,也会出现在报幕单中。而昨日从头到尾都没有听到备受关注的周杰伦的名字。原来,原定献唱歌曲《本草纲目》的周杰伦,可能要换节目,有消息称导演组正在为其量身定做一个新节目,其中除了歌舞,还将包含周董近来最狂热爱好的魔术表演。届时,观众可以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一个多才多艺、载歌载舞、变着魔术的周杰伦。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