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版春晚开场节目曝光 5岁演员领演集体说唱

  台上5岁小演员领唱 台下观众帮忙吆喝

  晨报讯 昨天上午,在小汤山九华山庄一处别墅内,“山寨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筹备着节目,众人对节目内容讳莫如深。据现场一位编导透露,晚会开场是一个集体说唱节目,由一名来自天津的5岁小演员领唱,有舞狮相伴,效果很火爆。

小演员在排练
小演员在排练

  获悉“山寨春晚”剧组移师小汤山九华山庄后,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里探班。据九华山庄企划部一名负责人介绍,山庄免费为“山寨春晚”剧组提供了排练和住宿场所,还专门在一栋别墅里腾出一个套间,作为“山寨春晚”剧组的临时办公地点。

  在临时办公地点内,有大约10名工作人员,大家都坐在电脑前紧张地忙碌着。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暂不接待媒体采访,仅可以透露的是整台晚会有三十几个节目,演员正陆续赶到剧组。

  虽然剧组工作人员对节目内容讳莫如深,但一位正在排练说唱的小男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2008年,眨眼就没了。2009年,眼前已来到。不管它金融危机闹还是不闹,老百姓的日子,最呀么最重要!”孩子清脆的童声,夹带一些天津口音,听起来很俏皮,颇有些天津快板的味道。据在一旁辅导的编导鄂老师介绍,小男孩名叫王逸飞,是来自天津的一名小演员,今年只有5岁,母亲带他进剧组刚两天。

  鄂老师说,晚会开场将是一个集体说唱节目,小逸飞是领唱,边唱边跳街舞,前面还有几个人舞狮助兴。“这孩子能唱能跳,观众一定喜欢。”鄂老师说,这个集体说唱的内容,涉及很多2008年与人们生活休戚相关的事情,让人听了心里会受到一点触动。演唱过程中还要台下观众参与。“演员合唱时,台下观众也要帮腔,吆喝起来,现场效果一定非常火爆。”

  据剧组现场负责人透露,因为“山寨春晚”是纯公益性质,筹备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过几天剧组将举行一次感恩活动,届时会邀请媒体朋友参加,一些成型的节目也会部分曝光。

  开场说唱部分唱词:

  明年开春,哎,你要算计好,哦。能在家创业,别往外面跑,城里的工作,不一定好找。

  你要 去 炒股,哎,当心被套牢,哦。大盘的形势,一直不太妙。一会儿往上升,一会儿往下掉,什么时候到底儿,谁也不知道!

  勤俭持家,哎,肯定有回报,哦。出门少打的,便宜是公交。家里买了车,不能随便跑。油价太贵,实在受不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