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拍戏前做心理辅导 以防被刘德华电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未来警察》自开拍以来忙碌不断,香港鬼才导演王晶和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联手执导的动作大戏。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未来2130年的故事,片中人物通过未来技术改良拥有了超能力的故事。

    昨日,《未来警察》剧组转场到北京密云一所尚未完工的楼盘内拍戏。剧情讲述,由唐一菲和樊少皇扮演的反派与罗家英,李建仁扮演的另一伙反派结盟,劫走大S与黑人,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前来营救的一场戏。大S扮演刘德华从未来回到现在的恋人,而范冰冰饰演的则是刘德华在未来世界中的妻子。当日在接受采访时,导演对大S夸奖有加,称大S是其见过的最可亲的港台女演员,而现场有媒体还问到扮演反派的罗家英:刘德华是大S的偶像,是不是他们二人拍戏时候,都不能很快的进入状态?罗家英大笑着表示,刘德华那么帅,肯定会迷到她的啦!

    罗家英的回答并非假话,就连大S自己也承认,“华哥是我的偶像,当他第一次把手搭在我肩膀上的时候,我就觉得好晕,每次进片场开工的时候,我都要做心理的建设功课,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晕,记得进组第一天,导演就告诉我,要和华哥拍吻戏,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我提前跟家人说要来探班我跟华哥的戏,没想到第一天就拍了,家人没有眼福了。”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