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鸿燊三太支持女儿拍拖 何超云愿随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近日,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云被拍到与霍震寰的儿子霍启文共进晚餐,绯闻随之而生。前晚,何超云与父母出席慈善餐舞会,她解释与霍启文只是普通朋友吃饭,何家和霍家是世交,加上大家都在英国读书,所以投缘。问她男方是否有追求之意?她答道:“你们问他啦!我也想知道。(想拍拖吗?)随缘。”

  何超云与霍启文在中环高级法国餐厅共餐,两人门当户对,霍英东(已故)与何鸿燊同是澳娱的股东,关系密切,两人相识多年,在今年北京奥运重遇后关系突飞猛进。霍启文母亲陈琪琪接受《东周刊》访问时证实两人在北京奥运期间很投缘,经常一帮人聊天,她说:“我不知道他们拍拖,我儿子没有和我讲过。”

  陈婉珍与女儿口径一致,她说:“男女朋友吃饭很普通,这样写会抹杀做朋友的心,不应该和异性一起就拍拖,异性也可以做朋友。”

  她称如果与异性一起就算拍拖,何超云有这么多同学岂不是拍好多次拖。她觉得男女朋友吃饭可能有发展机会,但最初都只是朋友,不要把他们定型。她表示没见过霍启文,不过听闻对方好乖很听话。她说:“如果他们以做朋友方面出发,可以取长补短。”

  吴婉芳等抱孙

  胡家骅前晚与太太吴婉芳(May)一同出席。吴婉芳透露新年想一家人去泰国旅行,要视乎泰国政局情况。提到有传李嘉欣有了身孕,身为好友的吴婉芳并不知情,没有听许晋亨提过,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想生小朋友。问她会不会向李嘉欣传授生子经?她说:“这是天意,我四年生三个也是天意,上天给予的,我不懂得教人,也不能强求。”她会不会想再生?她笑称最小的女儿都12岁了,大儿子6呎高比爸爸还高,不会再生,宁愿等抱孙子。但她不想儿子太早结婚,最好30岁后。儿子现在没有拍拖,可能一直都是读男校。她说:“我不会阻止他拍拖,自由发展。”

  提到现在不少名人第二代把亲热照上网,她也有提醒儿子上网要小心,不要公开私人资料。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