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天谢园戏里戏外互“吹捧”自诩“五线”角儿

  由北京中视传媒出品,梁天、谢园主演的电视剧《小区故事多》日前正在京郊拍摄,该剧与去年拍摄的《小院故事多》一脉相承,属于姊妹篇。梁天和谢园这对20年的老友在片场互相“吹捧”,戏里戏外的默契可见一斑。

  梁天和谢园这对相识20年的好友在片场仍少不了互相“吹捧”。谢园回忆起第一次见到梁天的情景,“就觉得他长得很喜悦。在片场,从不居高临下,从不做作,没有任何架子。”梁天也不失时机地说,“谢园老师知识很渊博,他对电影的那种热爱,让我很崇拜。
我们(上世纪)90年代初还经常通信,聊聊艺术什么的。”梁天还透露说,他、谢园和葛优当年也是“铁三角”,“我们1990年时还想上过春晚,后来就排过一个小品,但到那儿就给毙了。后来还成立一公司,各有分工,主要是怕老了没人找我们拍戏时,我们就自己拍。现在看来葛优老师仍然是一线,我们俩算是五线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天 | 谢园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