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少芬扮女超人kiss陈豪 邵美琪身份臃肿似贵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杨怡、陈豪、黄德斌、锺嘉欣、蔡少芬(Ada)、林保怡、邵美琪、黄宗泽、徐淑敏(Suki)及马赛等,昨天(1月13日)出席无线与手机商合作推出“MyTV”自选频道宣传活动,虽然昨天(1月13日)天气寒冷,Suki却冒寒以春装亮相,最识抢镜!问Suki怕冷病吗?她笑言近来拍饮食节目吃得好东西多,够补身,现在也不怕冷。有指她成功抢镜时,她说没有。问她是否因为甩拖要无人管束下才打扮性感?Suki坦言一向没有人管她穿的衣服,甩拖后就不用愁!

  杨怡被指与灯箱大王拍拖,并获对方送赠名车,杨怡解释对方是姐姐杨娜的男朋友,之前她觉得不要向大家交代,可是近日惨被狗仔队缠绕,故才决定讲出来,问她是否没有着落?她说我将来一定要搵个比灯箱大王更好的金屎塔男友!此外,Ada近日忙着拍剧,剧中她要扮女超人,笑言拍毕此剧要颁个“不死奖”给自己,因为她休息不足仍能应付高难度的动作戏。戏中她还要与黄德斌、陈豪及曹永廉拍kiss之外,还有两场要与邝辉亲,亲得太多的关系,令她真的受不了。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