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老皮特”力挺朱莉:朱莉不是小三(图)

《返老还童》海报

  布拉德-皮特在新片《返老还童》(又译《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value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 undefined || value < result) result = value; }); return result; } Button)体验了一把“老年妆”,近日他又以这种苍老的形象登上《W》杂志。

在杂志的采访中,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维护了安吉丽娜-朱莉,声称不是安吉丽娜-朱莉破坏了自己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

  去年,安吉丽娜-朱莉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05年与皮特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爱上了对方,而当时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仍是夫妻关系。随后,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Vogue》采访时说朱莉“不厚道”。

  但是当事人之一的布拉德·皮特却称:“人们不知道的是,我们拍《史密斯夫妇》拍了一年,我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分手后,我们仍然在拍这部电影。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卑鄙的事情发生。我对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感到很骄傲,是值得尊重的。这部电影对于我们的孩子很有意义。”

  与此同时,布拉德·皮特称他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仍是很友好的。“我们仍然关心彼此,她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反之亦然。”布拉德·皮特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安妮斯顿 | 珍妮弗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