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林志玲主持牛年春晚? 央视:没听说过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林志玲过去多次错失祖国大陆大型晚会曝光机会,上周六她总算站上厦门卫视春晚担纲主持,被外界解读正式解禁。昨有网站盛传春节最高收视率的央视春晚也破例邀她加入主持,有望成为台湾参与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的首位艺人。

  日前已有网友上网分享手机拍下的彩排内容,惊爆林志玲与周杰伦御用的舞蹈总监雪糕一起沟通演出节目,因此传出她除了主持,也可能表演舞蹈或短剧等。网友更透露林志玲是以台湾代表身份参与央视春晚。

  而央视春晚是观众每年除夕必看的节目,周杰伦是最受观众喜爱的台湾艺人之一,日前才传出今年第3度受邀独唱一首歌,他所属公司三缄其口,强调以官方说法为准。但他就算唱压轴也仅露脸5分钟,若林志玲参与主持的消息属实,将成颠覆央视一向不用外人主持的先例。

  据了解,央视有关部门人员表示,此事应为误传,央视四台总导演郭霁虹昨则透过助理表示,没听说过此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