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菲尔普斯英东游泳馆低调拍广告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是菲尔普斯北京行程的第四天。早上9点起,菲尔普斯来到北四环英东游泳馆为代言的汽车品牌拍摄广告。由于主办方担心影响拍摄进程,此次拍摄并未事先通知媒体,菲尔普斯低调地完成了部分广告镜头。

今天,摄制组还要转战西三旗一处摄影棚继续拍摄。

  昨天中午,英东游泳馆外停着七八辆设备车,不断有工作人员从体育馆内进进出出。由于拍摄工作并未刻意张扬,一些体育馆工作人员甚至都不知道大名鼎鼎的菲尔普斯就在游泳馆内。“听说是拍一个外国人呢。”有保安说。拍摄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1点多,又在下午将近3点继续补拍镜头。室内游泳池边支起大灯、摄像机,菲尔普斯则在泳池内展现自己的泳技。有工作人员透露,当天拍摄的只是菲尔普斯游泳的镜头,广告另有“飞鱼”驾车的镜头,以把“八金王”在水中的灵活自如和该品牌汽车的驾驶感觉联系在一起。工作人员称,菲尔普斯为人也很低调随和,会操着不娴熟的中文对工作人员说“谢谢”。“飞鱼”每次拍完镜头,就进入标有“菲尔普斯休息室”的房间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晚上将近6点,终于结束一天拍摄的菲尔普斯面带疲倦地走出休息室,准备离开英东游泳馆。他换上牛仔裤、蓝色衬衣,套上羽绒背心,戴着棒球帽,几位外籍保镖紧随他的身旁。“不要拍了,太多了。”有保镖操着生疏的中文对记者说,并用手捂住了相机镜头。菲尔普斯趁这个间隙,很快地钻入一辆蓝色轿车离去。有工作人员称,由于拍摄进度比预期缓慢,主办方对“飞鱼”近日的行程安排得非常低调,以免媒体采访影响拍摄进程。据了解,当天早上,菲尔普斯还在拍摄前抽空重回水立方。今天起,“飞鱼”还要随摄制组转战西三旗一处摄影棚继续广告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