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出席活动秀巨钻 穿A字裙惹怀孕疑云(图)

刘嘉玲与李心洁等人一同出席护肤品活动
刘嘉玲与李心洁等人一同出席护肤品活动

  已婚半年的“梁太”刘嘉玲昨日出席护肤品活动时,左手戴上巨型钻戒,闪耀全场,身穿低胸连身裙的她表示感到愈来愈年轻,即使他日年届60也不介意被公年龄。

  李心洁、刘嘉玲、琦琦和日籍演员桃井薰,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知名护肤品牌活动。桃井薰不介意公开年龄,笑言虽将踏入60岁,但一点也不像,逗得在场人士哈哈大笑。以一袭Donna Karan裙上阵的嘉玲,对于松身装容易惹来大肚疑云,她解释现时兴A字裙,只是追赶潮流。谈到自觉样貌变得年轻,嘉玲说:“是呀!但不能说比以前年轻,除了外在的因素,还有很多内在因素,经历了好多事,使人越发成熟,现在好有自信。(不是应该岁月催人老吗?)不会,经一事长一智,学习咯!结婚之后的改变!”

  刘嘉玲不介意公开年龄

  已成为梁太的她,不讳言婚后才发现妻子可兼顾很多事,故心态转变后,自然变成另一个人。至于首次与桃井薰见面,嘉玲大赞对方健谈及搞笑,对于她大胆公开年龄,嘉玲坦言自己也不介意:“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得精彩,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所以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放轻松。”

  刚于圣诞节出外滑雪的她透露,新年也会去滑雪,被取笑旅行是怀孕的好时机,嘉玲即大笑说:“多谢大家关心,这么心急?今年的确有好多喜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桃井薰 | 李心洁 | 梁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