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嘉玲与伟仔滑雪度岁 谢媒体关心造人进度(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某品牌代言人:刘嘉玲、桃井熏、李心洁与琦琦,昨天(1月13日)出席PITERA MUSEUM的揭幕仪式,即场分享她们多年来的护肤心得,嘉玲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皮肤状态,觉得比以前更好,更年轻,而精神状态亦好过以前,她觉得经历多了,自然会更成熟,加上结婚后成为别人的太太,亦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今年新春,她表示将与伟仔往外地滑雪,问到会否乘机努力造人?她笑谓,多谢大家关心。”

  李心洁上周五在大马准备出席该活动时,因急性盲肠炎入院,父母就由家乡飞往吉隆坡照顾,她入院做完手术后,现在伤口还未埋口,故不能太大动作。她表示,男友因在港筹备新戏,故没有前往探望她。新年她打算返大马,三月会拍摄阿牛的处男作,合作演员有梁静茹、戴佩妮等。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