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倪震不是“贱男” 是幸福男(图)

[提要] 昨日(1月13日),升级为倪太太的周慧敏出现在香港某品牌店的剪彩活动上。对媒体将倪震称为“贱男”,周慧敏护老公心切地说:“他是幸福男才对。”……[我来说两句]

周慧敏婚后首度公开露面

  周慧敏与倪震这对相恋19年的情侣,在2008年岁末至2009年初经历了分手宣言、一周内闪电复合,再到本月5日低调完婚。昨日,升级为倪太太的周慧敏出现在香港某品牌店的剪彩活动上。香港记者们集体出动,希望探究一下这段看起来不怎么幸福的婚姻,目前维系得如何。5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周慧敏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只有在被问到关于倪震被捉奸在床的传闻时,她才变得激动起来,严词反问:“谁报道的?这是绝对没有发生的事情!”

  一个多月前倪震与周慧敏的感情突变史,应该会流传在香港娱乐圈中很长一段时间。但在高调分手又高调复合后,二人本月5日的大婚却显得有些寒酸。对于记者们这样的形容,周慧敏有些不能理解:“婚礼是我去安排的,我很感谢先生接受我的安排。至于说寒酸———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吧。我曾经去过许多贫穷的地方,感悟到快乐其实很简单。对我来说,快乐不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

  虽然周慧敏昨日全程回答大方得体,但香港记者们显然不打算放过这对曾经出尔反尔、有戏弄媒体之嫌的新婚夫妻。有记者直问周慧敏,有台湾媒体称周慧敏曾在几年前将倪震捉奸在床,这样的报道是否属实?“谁报道的?台湾人?叫什么名字?”周慧敏对这个问题格外激动,在听完记者的转述后,她非常肯定地说,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我从不向别人透露私事。我会查证是不是真有这个误传,如果是,我会采取法律途径处理。”

  对媒体将倪震称为“贱男”,周慧敏护老公心切地说:“他是幸福男才对。”那周慧敏自己幸福么?“人生有很多选择,要用勇气去承担后果才够资格去选择。而且我认为相信人生幸福就该去创造。我相信我这次的选择,我认为我是幸福的。而且今后我会更坚强地去付出我的爱。”对于今后在演艺圈的发展,周慧敏说一切还在计划中:“我现在很享受和先生一起的家庭生活。这次的活动是婚后接的,以后的发展到时候再打算吧。”采访最后,周慧敏说她已经开始面对新的开始,也希望旁观者别再执著于过去,“我会放下过去的一切,重新出发,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