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出演列侬姨妈(图)

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

亚伦·约翰逊将扮演少年列侬

  虽然在金球奖的角逐中,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败给了同胞凯特·温斯莱特,但是她很快就得到了“补偿”。据《综艺日报》报道,在即将开拍的讲述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传记片《NowhereBoy》中,她将扮演抚养列侬长大并对他的音乐生涯产生重大影响的咪咪姨妈。

  《NowhereBoy》由戛纳电影节最佳短片金棕榈奖得主、英国女视觉艺术家萨姆·泰勒-伍德执导,曾为“快乐小分队”乐队主唱伊恩·柯蒂斯的传记片《控制》编剧的马特·格林哈尔将负责剧本创作。
影片的名字来自披头士著名的歌曲《NowhereMan》,讲述的是少年约翰·列侬成长的故事,包括他6岁时,咪咪姨妈送给了他一把吉他;17岁时,与保罗·麦卡特尼相遇;18岁时,写出第一首歌等。

  之前有媒体报道,凯特·温斯莱特将出演列侬的母亲朱莉娅,《破浪》与《她比烟火寂寞》的主演艾米莉·沃特森将扮演咪咪姨妈。然而,《综艺日报》披露的最终演员阵容是詹姆士·麦卡沃伊的妻子安-玛丽·达芙将出演朱莉娅,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出演咪咪姨妈,《青春爱欲吻》中的18岁男孩亚伦·约翰逊将担负扮演少年列侬的重任。据悉,《NowhereBoy》将于今年3月开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侬 | 克莉丝汀 | 斯科特 | 托马斯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