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不怕张震口音怪 新片再与其合作(图)

张震希望展示自己开朗的一面

  不怕口音怪 总是有人爱

  晨报讯 吴宇森的《赤壁(下)》正在热映,张震在片中一口别扭的普通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口音有点怪,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张震的“受宠”。继《赤壁》出演孙权之后,吴宇森的新片《1949》依然锁定张震,他将在片中与宋慧乔演绎一段缠绵的爱情。此外,张震还新晋成为国内知名男装七匹狼的代言人,看来工作丝毫未受“口音”影响。

  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中,张震扮演东吴之主孙权。
孙权在上集里没什么戏份,在《赤壁(下)》中却有很多露脸的机会。《赤壁(下)》上映4天轻松过亿,林志玲的娃娃音被配音修补过后已为广大观众接受,因此张震和日本影星中村狮童的普通话就成了众矢之的。有观众表示,《赤壁》中的非内地明星,除了梁朝伟、金城武外,都非常需要配音。不过,观众对“口音”的挑剔丝毫没有影响吴宇森对演员张震的欣赏。在今年夏天即将开机的新片——讲述乱世爱情的《1949》里,吴宇森早就给张震预留了席位。电影《1949》将展开3段爱情,张震和韩国影星宋慧乔将饰演其中一对。张震也是《1949》迄今为止敲定的第一位男主角。

  事实上,张震的确很擅长同大导演合作。从14岁时主演的《牯岭街少年杀人》,到《卧虎藏龙》里的痴情罗小虎、《吴清源》里的木讷吴清源、《赤壁》里别扭的孙权……银幕上的张震有很多面,可以把每一部电影都演绎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曼妙人生。因为这种“多面性”,张震被服装品牌七匹狼相中成了代言人,这是他第一次同大陆品牌合作。张震在出席代言活动时表达了对七匹狼服装的喜爱和信赖,不过,平时看起来很酷鲜有笑容的张震,在接受采访时倒很随和,他称:“可能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觉得我比较酷,或者是比较严肃一点。但其实我是一个很随性,很舒服的人。”他透露,希望通过前不久刚完成七匹狼的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让影迷们能感受“张震不只一面”的时尚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吴宇森 | 孙权 | 宋慧乔 | 吴清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