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妙龄花旦割脉悬梁追师去遗书希望师徒合葬(图)

  昨日,出事的白云峰生前所住的房子大门紧锁,门口点着一盏祭奠的白蜡烛。

  师傅患肝癌去世,在出殡前一夜,23岁的女徒弟在师傅家中割脉上吊自杀,并留下遗书——希望师徒二人能合葬在一起……昨日下午1时30分,在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东沙涌新村二巷一个单位,人们发现了女徒弟的尸体。据了解,师徒二人都为广州市云峰粤剧艺术团艺术家,男的是粤剧名角白云峰,女子则是他徒弟。有知情者透露:师徒二人为恋人关系,此次女子自杀为殉情。
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现场:女子先割脉再上吊求死心绝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事发的芳村大道东沙涌新村二巷四号102房,此时房门紧锁,门口燃烧着一支白蜡烛,从窗口看进去屋内比较凌乱。几名保安在门口保护现场。附近挤满了围观市民,大家对于该名女子自杀情况都摇头感叹。“这女子死得太刚烈了、太决绝了,一般人根本没有这个决心。”一名看过自杀现场的保安向记者感叹。据知情者透露:该名女子是先割脉,在手腕处割下了一个很大的口子,然后在房间内上吊死亡。

  记者从现场采访获知,自杀女子名叫何海莹,23岁,身高1米7多,湛江人,人长得很漂亮。出事的房子是其师傅白云峰的房子。“她师傅62岁,独自居住在这里,前2天刚患肝癌去世,明天就要出殡。没想到小何竟在师傅出殡前一晚跑到师傅家里自杀了。”街坊们说,“首先发现她自杀的是白云峰的妹妹,当时她回来收拾哥哥的遗物,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到吊在房间里的尸体。她急忙报了警。”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到现场侦查,法医进行了尸检后封锁了现场,白云峰的妹妹在门口点燃了一支白蜡烛,便和警方去派出所做笔供,警方随后又通知小何在湛江的家属。

  截至记者下午6时离开时,死者家属仍未赶到现场,小何的尸体仍然停在屋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