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 沉着应对受前辈歌手称赞

  1月11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举行。成龙、周杰伦、陈奕迅、S.H.E、李宇春等众多歌手亲临盛典,周杰伦获得“最佳创作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全能艺人”等5项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而李宇春和张靓颖两位同期出道的歌手则再次打成平手,李宇春除“舞台演绎大奖”和“金曲奖”之外也领取了压轴大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在演唱她的全新单曲《WhyMe》时,现场却发生了相当令人“冒冷汗”的一幕。


  当晚,李宇春一袭白衣白裤显得相当清新、抢眼。她在新歌《WhyMe》的表演中做几个舞蹈动作之后,其上衣的纽扣却因动作过大突然解开,令其露出肉色打底内衣。而李宇春不但没有慌乱地系纽扣,反而反应非常专业,丝毫没有影响歌曲的演唱和舞蹈动作,并在歌曲后半段索性解开上衣,大方地化解了这一舞台上的意外尴尬,其沉着的表现让不少前辈歌手连连赞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