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陈浩民因高人气遭粉丝投诉 身陷绯闻不堪其扰

从剧照里演绎出来的八卦
从剧照里演绎出来的八卦

  虽然香港TVB裁人,但TVB出身的陈浩民并未受到影响,在过去的2008年陈浩民主演了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部情景喜剧,可谓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然而人红绯闻多,近日有新闻爆出陈浩民在拍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与新人贾青、毛林颖“关系玄妙”、“一男勾二女”。日前在陈浩民来呼和浩特参加冰雪节演出时,被记者问及此事,陈浩民回应,“我把她们当作朋友、哥们儿,应该是剧组为宣传”,对于这样的炒作,他本人也颇为无奈。

  身陷绯闻,陈浩民不堪其扰

  剧组编造演员绯闻做新闻,一贯是影视剧播出宣传重要手段。陈浩民这些年每拍一部戏,都会传出和女演员有绯闻,从佘诗曼、叶璇、郑家榆,再到贾青、毛林颖,而且绯闻基本都是在电视剧发行播出时候的出来,炒作绯闻目的就是为剧播出造势,而陈浩民和新人“关系玄妙”绯闻出来不久,《多情女人痴情男》1月14日在上海地区播出,用意非常明显,不是剧组为收视炒作就是女艺人在炒作。

  记者问陈浩民屡次被利用炒作绯闻,是否生气?陈浩民表示虽然被绯闻缠身不堪其扰但不会生气,并且自嘲地说被利用是荣幸,说明你有人气,剧组花钱请你来是看重你就要有一定的担当。

  被抱大腿利用,粉丝吃醋投诉

  现在剧组炒作的新闻也如出一辙毫无新意,通常版本是因为剧中是恋人或三角关系,延伸到戏外暧昧,演员假戏真做云云,比如《多情女人痴情男》的新闻便是如此。也有剧组用剧照炒作,比如《律政佳人》续集剧组把曹颖和印小天剧照发给媒体说是开房照片,结果印小天配合三缄其口,但曹颖的经纪人愤怒澄清是剧照。谁愿意顺势炒作谁不愿意被利用,这其中利害关系很容易看出来。

  根据记者经验一般新人很难上娱乐新闻版面,经常会搭一位有名气的艺人宣传自己,俗称“抱大腿”,所以就不难理解网上看到陈浩民和某位女新人在电视剧中接吻画面被截取下来,以博取关注。对此,陈浩民在接受采访时说,也有影迷通过博客留言和写信说过,“其实自己把剧组合作者当作朋友、哥们儿的,对她们和影迷一样好。”看来陈浩民的心态比较平和,难怪他的粉丝在贴吧里说,小陈就是这样对谁都是一样的好,只是个别人宣传方法不妥,让人生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曹颖 | 印小天 | 毛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