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地不容》即将播出 郑国霖花絮照首曝光

郑国霖“欺负”乔振宇
郑国霖“欺负”乔振宇

郑国霖现场“打情骂悄”
郑国霖现场“打情骂悄”

  令人期待的09年年代大戏《天地不容》即将亮相荧屏,本月底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日3集播出。《天地不容》是由北京荣焕影视投资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悬疑大戏,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安以轩、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郑国霖、乔振宇、何晟铭等当红明星,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

  郑国霖在《天地不容》中扮演的江少游,是一个顽皮,爱闹,爱折腾的富家少爷,年少轻狂的他为得到心上人的亲睐在各方面力图表现,有时却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在新版《家》中郑国霖对角色内心的深入理解,对人物性格的拿捏,对情感的宣泄,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将精湛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而这一次,郑国霖轻轻松松便拿下了江少游这个角色,出彩的表演,也受到了导演的大加赞赏,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