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老中青欢聚文联春晚 宝黛钗献唱露锋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8:35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春节大联欢”上周末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完毕。此场晚会,囊括了来自文联旗下音乐、曲艺、杂技、电视等11个协会的数百名艺术家,因此,也是大家叙旧交流的平台,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齐贺新春。

  作为电视协会的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新版《三国演义》和《浴血坚持》三部优秀电视巨作,分别在导演的带领下亮相献艺。新《红楼》剧组不仅派出绝对主角“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还带来了“凤辣子”、“袭人”两位演员。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王熙凤姚笛和袭人李艳,五位演员表现得款款大方,现场演唱了一段越剧名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作为年轻一代演员代表,在文联春晚上小露锋芒的五位小演员,用动听的歌声和自如的表演赢得了前辈与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然而,最令宝黛钗等小演员高兴的,莫过于在现场见到了许多老一辈艺术家们:葛存壮爷爷、于蓝奶奶、于洋爷爷、李雪健叔叔、王馥荔阿姨……在与老艺术家的交流中,小演员流露出无限的崇敬和景仰之情,并十分高兴与荣幸的和老艺术家们合影留念。小演员们也用青春与活力,给老艺术家们带来了快乐和笑容。老艺术家们十分喜爱这些透露着高雅、灵动气质的小演员,甚至发出了“后生可畏”的赞叹。

  据悉,本届“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春节大联欢”的实况录像,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