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解读康家三姐妹关键词 名字暗示各自命运

  目前为止,康家三个姐妹老大和老三都是个性鲜明,都是可以狠可以辣的角色,只有康家的老二--康雅瞳最为善良和柔弱,也可以说康二最像自己的老爸(至少目前为止看来是)。

  康二雅瞳小姐:瞳,总会让人想到一双洞察世事的眼。但是丝毫没有精明和细腻,她倔强傻气执着的玩着自欺欺人的美丽婚姻的幻想游戏,但是梦碎,最后为自己的婚姻划上了句点。从开篇围绕康二的便是那无休止的梦幻爱情,而围绕黎姿的就是她突然退出娱乐圈,这似乎让黎姿这个角色多了更多期待,但是这已经一个月的剧集下来,让观众失望最大的似乎也是这位康二小姐,想必这已经是一个个性鲜明的时代,相比那种懵懂女人已经被多数人免役。

  关键词之一:欺骗

康雅瞳一出场就被老公欺骗
康雅瞳一出场就被老公欺骗

   所谓欺骗,男人对雅瞳的欺骗,也是雅瞳自己的自欺欺人,对于一个女人最要命的不是别人骗你,而是自己骗自己,这可姚明,永远过着混沌的日子。还好她有一个聪明而又精明的妈妈。雅瞳,生活要simple,但是更要活的明白,男人不是一切,更不是唯一的依靠。

  关键词之二:单纯

前半部分雅瞳的单纯让观众郁闷
前半部分雅瞳的单纯让观众郁闷

  康家的女人都不简单,所以才更显得康二单纯,对于一个已经30有余的女人来说这还真不易。可是康二偏偏可以将这种魅力发挥到极致,从男人到妹妹她可以说无一幸免。可就算如此,也不见这位熟女变得凌厉,依然能够被一个“痞子男”迷倒,而且永远在最后一刻才能看清人的本质。

  关键词之三:善良

但不可否认她的善良才是女主角应有的品质
但不可否认她的善良才是女主角应有的品质

  这单纯和善良是绝对要分开来说的,因为这两点在这位二妹身上过于明显,一出家族剧,不是明争就是暗斗,每个人似乎都热衷于看别人的笑话,只有二妹希望人人好。所以她会不停的为小妹奔波,上了贺哲男的“贼船”;她会为那些师奶们忙前忙后,其实她的工作远远不需要这些;她更会奔跑着告诉贺哲男他的病,她的眼神总是在看到别人的难处时充满了焦急。

  简单说一句,其实康二的戏才刚刚开始吧,难道让黎姿一直这么下去,戚其义可不是吃素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二 | 黎姿 | 康雅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