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齐聚文联春晚 宝黛钗凤袭“后生可畏”(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百花迎春”2009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文学艺术界大联欢,今年的晚会分为戏剧、电影、音乐、美术家、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11个艺术门类,汇集了各界老中青三代文艺家。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在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的带领下,少年贾宝玉于小彤、少年林黛玉蒋梦婕、少年薛宝钗李沁、王熙凤姚笛、袭人李艳五位演员盛装出席。在晚会上,五位演员举止大方得体,女孩们更是温文尔雅、可爱怡人。当主持人走下台来邀请五位小演员现场表演时,宝黛钗凤袭丝毫不怯场,现场演唱了一曲越剧名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五人良好的台风和优雅的嗓音征服了全场,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随后的采访中,一些老艺术家对五位新人发出了“后生可畏”的感慨,连连称赞他们星途无限。而五位小演员更是对老一辈艺术家们充满了尊重和景仰,并与诸多艺术家在现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