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将重播 李幼斌成“主旋律”年大赢家

   随着建国60周年的到来,09年势必将成为主旋律题材影视作品最火的一年。除了现在正热播的《走西口》被央视定为开年大戏外,刚刚在北京卫视热播完的由李幼斌,陶红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也已经确定了将在两会期间在四家卫视一起重播。

而影视圈的主旋律年也就由此拉开了序幕。

  08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09年是建国60周年。不少电视台都适时的以献礼剧的形式推出了自己的年度大戏。大有你家唱罢,我家登场的架势。像《走西口》,《中国往事》,《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最后的王爷》等等优秀的新作纷纷登上荧屏让观众们一饱眼福。除此之外,以前曾经引起热播的像《闯关东》,《士兵突击》等也开始在各家卫视不同时间段播出。如此,影视圈的主旋律年也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而凭借《亮剑》,《闯关东》跃居中国电视第一“超男”李幼斌无疑是这主旋律年的最大赢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刚刚结束在北京卫视的热播就已经确定了两会期间要在河南,河北,浙江,天津四家卫视一起重播。还有像《闯关东》这样的旧戏也在央视晚间再次重播。李幼斌自己现正在八一厂拍摄反映汶川地震的电影《惊天动地》,无疑这又将会是主旋律电影的一部经典之作。再加上一些其它李幼斌的新戏老片,相信今年我们可以在荧屏上经常见到他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