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和谐中国年度盛典 严宽获封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严宽帅气亮相
严宽帅气亮相

严宽帅气亮相
严宽出席和谐中国年度盛典

严宽帅气亮相
严宽获封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1月10日晚,2008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暨中国公益事业促进大会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严宽以“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身份到场,为公益事业尽心力。

  本次盛会得到海内外知名人士的热切关注。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部委领导、外资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名流、著名书画家、联合国及外国驻华使节、中外新闻媒体均到场为 “第二届2008和谐中国年度峰会”盛典共襄盛举,严宽作为内地唯一年轻优秀艺人代表登台演唱一曲新专辑中的《戏》,引发在座领导人、各界精英热烈掌声。

  当晚严宽以一身黑色剪裁别致礼服优雅帅气的亮相人民大会堂,展露巨星风采,当即谋杀了在场记者无数菲林,在记者提问环节,严宽被媒体紧紧包围,他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2008和谐中国年度峰会公益形象大使,身为艺人他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感,不论现在还是将来都会持续为祖国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