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丑女无敌》秀时尚 无敌更精彩

  《丑女无敌》精彩归来,我们熟悉的丑女俱乐部的“根据地”概念公司的办公室有了新年新气象,办公室时尚简洁大方,处处显示出广告公司的特点。主角们的服装更是比上季时尚。在上一季颇有争议的林无敌的服装在这季有了大大改观,无敌不再显得脏兮兮的,我们惊喜看到这小妮子开始搭配,虽然把混搭搞成了乱搭,起码无敌已经开始生活在当下而不是如上一季般穿越时空而来。

安茜的打扮是本季开场最为惊艳的,沙宣头将安茜的温婉本性衬托无遗,小礼服将安茜在费德南面前的小鸟依人的甜蜜和盘托出。前两集已经点明本季的《丑女无敌》将走时尚路线,家明的围巾,吴庸的粉色衬衫,苏蕾的浅金搭配,费德南明显着色的卷发,无一不是今季大热门。《丑女无敌》变成了时尚剧集,对话爆笑又紧紧扣近我们的生活,比如让白领们早就恨得牙根痒痒的软硬不吃铁面无私的打卡机,张凌的一句:“人性?!那是对老板,对我们简直是兽性!”爆笑的台词说到了小白领的心坎里。从第一二集我们看到了《丑女无敌》的精雕细琢,我们有理由相信,《丑女无敌》精彩亮相之后是更精彩的回归,每天白领们下班又有了新的舒压方法—《丑女无敌》(第二季)。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