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步入尾声 王雅捷角色命运引争论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随着连续剧《我是太阳》在全国各地卫视的播出渐入尾声,很多观众对该剧的结尾不太满意,认为王雅捷饰演的女主人公乌云的命运太过凄苦。

  电视剧播出后,不少观众说,《我是太阳》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很多情节相似,刘佩琦和王雅捷的“老少配”形象一个苍老一个清纯,完全不般配。看到大结局后,网上的争议更是形成一股浪潮,很多观众对“乌云被撞昏迷”的情节表示不理解。对此,剧组方回应说,因为乌云太善良了,为了保护朱妈才会被车撞、昏迷不醒,她的这种举动是在意料之中。

  对于王雅捷饰演的乌云是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刘佩琦”、两人很不相配的说法,王雅捷回应说:“尽管有许多的不能接受,许多的不情愿,许多的委屈,许多的遗憾,但乌云总是默默承受一切,尽一个妻子应尽的义务,最后让丈夫满意,让组织满意。”她就是这么一个隐忍、大气而完美的女人。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