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王岳伦与李湘再度合作 倾情奉献“卷钱”绝招

王岳伦
王岳伦

王岳伦与文隽
王岳伦与文隽

王岳伦与陈可欣
王岳伦与陈可欣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晋电影导演王岳伦受到香港电影协会邀请出席“第十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据悉王岳伦导演是内地首位拍首部电影就受到邀请的导演。

  王岳伦导演凭借个人处女作《十全九美》在08年夏天狂卷5300万票房,打造来08年中国电影最大的奇迹。加上和该片出品人、著名主持人李湘的绯闻恋情,王岳伦立刻人气高升,成为赤手可热的最具商业价值的导演,更有媒体把王岳伦同宁浩、陆川两位优秀的导演并称为当代杰出的新锐年轻导演。

  此次王岳伦导演应香港电影导演会陈嘉上先生之邀出席此次研讨会,一同会诊华语电影。而王岳伦更是受邀内地导演中唯一一位只拍过一部电影的导演,备受瞩目。席间更有不少香港、内地导演同行现场慕名向王岳伦“请教”票房“卷钱”有何绝招。

  此次绯闻女友李湘也一同前往香港,筹备和王岳伦导演再度合作的的第二部作品。此次李湘王岳伦的“绯闻情侣”档将再度携手炮制一部古装爆笑喜剧,电影定名为《熊猫大侠》,即将于3月开机。图为王岳伦导演在研讨会现场与著名香港制作人文隽、导演陈可辛合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岳伦 | 李湘 | 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