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变时尚 《丑女2》中清纯造型亮相(图)

  2008年,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创造了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丰硕战果。昨日,《丑女无敌》第二季亮相湖南卫视,观众惊喜地发现,这一次,“丑女”变漂亮了。

  据了解,“丑也可以时尚”是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在第二季里面的造型特点。林无敌那些臃肿老土的不知什么年代的衣服也终于退场。李欣汝坦言:“第一季的造型确实太雷,第二季中的无敌好多了,开始学习打扮、搭配衣服等学问,造型自然也好过第一季。”这一季林无敌的头发会梳好,不再乱糟糟,服装也会有些搭配感,以衬衫和针织衫为主。


  李欣汝还透露,“接下来两人的感情发展将会是重头戏,最后将对无敌的归属做出个交代。”据悉,第二季中费德南将做一次逃跑新郎,放了安茜的鸽子,并且在事业上走向低谷,而无敌一直在帮助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