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陈浩民亮相 歌唱新星大赛引轰动(图)

黄维德助阵全国总决赛
黄维德助阵全国总决赛

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日前,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历时五个多月的Q'GGLE歌唱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马伟豪、黄维德、陈浩民、马梓涵、陈双全、高小敏等亲临现场担任全国总决赛的评委,25位从全国8大赛区一路“拼杀”出位的优胜选手,为着全国冠军的荣誉在深圳万象城展开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对决,最终,来自上海赛区的曹杨、沈阳赛区的胡思成、广州赛区的郭莹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自2008年10月起就以势不可当的气势横扫中国八大城市,包括武汉、沈阳、西安、北京、杭州、广州、重庆以及上海,战火所及之处均刮起Q’GGLE旋风,大赛更与当地电台媒体携手合作主办,全国超过百余家电子平面媒体给予了鼎立支持,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事!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最终全国8大赛区的25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当天,25位选手各施所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献上了一场热力的演出。

香港AEG新亚洲娱乐众星的到来令现场星光闪耀,参赛选手们不但得以展示自己,还一睹了偶像风采,纷纷大呼过瘾。

  当天到场的艺人有黄维德、陈浩民、马梓涵、陈双全,除担任评委外众星还现场献唱,为比赛打气助兴,将气氛推向高潮。陈浩民与马梓涵合唱的《当爱不在我身边》令观众眼前一亮,而陈双全的《风起云涌》尽显英雄气概,黄维德则带来了最新单曲《坚强》,并且用吉他自弹自唱,旋律一出立刻将观众的耳朵征服,全体都静静的聆听,唱到动情处观众们不禁跟着合唱起来,参赛选手们听罢更是敬佩不已,演而优则唱的黄维德果真不负众望,从歌曲创作到唱功都是一流!

  决赛当天产生了冠亚季军,分别由来自上海赛区的曹杨、沈阳赛区的胡思成、广州赛区的郭莹获得。他们将有机会成为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的签约艺人,还有机会赴香港及台湾发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陈浩民 | 陈双全 | 马梓涵 | 曹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