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不担心女儿学坏:有老婆管一切没问题

  艺人郑少秋女儿传出国外留学私生活不检点,先后和19名男生湿吻,同样家有女儿初长成的吴宗宪却丝毫不担心,即使许多艺人让小孩生活太自由,在吴家:“有葳姊管教一切没问题。”认为自己的女儿家庭教养最好,不担心学坏。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主持、副业两头忙的吴宗宪,今日在中视《我猜》录像现场说起宝贝女儿,“她们都和葳姊一样信奉基督教,手上也都带有尾戒,那是自律的象征。”吴宗宪自豪地说:“我相信葳姊的管教方式,她是个很保守的人。
”有葳姊在管教,所以宪哥从不过问,更相信女儿不会变坏。宪哥得意地说:“我女儿很多人追,她自己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感情。”宪哥认为女儿眼光高,不劳老爸操心。

  吴宗宪表示,当家庭教养到某种程度就会变成健康教育,“像是国外很多家庭早上就给小孩一杯牛奶跟避孕丸,把知识教导给小孩,让他们学会保护自己。”他觉得一般艺人的孩子都过得太自由,而自己的四个宝贝是天使,他对自己的小孩很有信心。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向来以年轻人为主的节目,可今日却邀来熟男怪咖沈玉琳上通告,难道节目将转向中年观众招手?制作人叶心如表示,沈玉琳因为发了唱片、出书所以来宣传,而且年轻人喜欢看沈玉琳,刚好和节目诉求相符。

  适逢许多学校考试,录像现场观众少了许多,但没想到沈玉琳却带来一团粉丝后援会,沈玉琳人气可见一般。宪哥却没好气地说:“这种鬼要出唱片,难怪我都不想发片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玉琳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