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提出解约 天娱表示尚未收到仲裁通知

  因意外缺席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陈楚生如今成为了关注焦点。昨日有消息传出,在天娱向陈楚生发出追究公告之后,陈楚生玩了一招“先发制人”,于1月9日正式提出仲裁,单方面解约。对此,天娱一位负责人坦言,暂时还没有收到相关的仲裁通知,但陈楚生很有可能走这一步,他们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据媒体昨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陈楚生“解约门”事件的进展。在天娱发出要用法律解决问题声明后的第二天,“陈楚生毅然要求法院仲裁,正式提出解约。
”圈内人士表示,如果此事属实,那么此次事件与尚雯婕的解约风波几乎如出一辙——在提出解约前,拒绝公司安排的通告,然后“失踪”一段时日,再次出现后请求仲裁机构撤销之前所签署的合同。

  不过记者了解到,相对于尚雯婕的解约,陈楚生的问题似乎要更加复杂,除了天娱重金投入外,撂下制作了一半的新专辑以及缺席之前签订的各个活动,这笔损失如何赔偿也是陈楚生不能逃避的问题。

  对此消息,记者立即向天娱公司进行核实。一位负责人咨询了公司律师后回应,公司暂时还没有收到相关的仲裁通知,但如果陈楚生真的走出这一步,他们也不会感到太惊讶。记者了解到,因仲裁的书面委托送达设定在5个工作日内,天娱也有可能在14日之前收到要求仲裁的消息。

  虽然天娱三缄其口,但记者获悉,在天娱的合同条款中规定,签约艺人一旦发生合约纠纷,基本都会在长沙市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