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内地戏剧作品将首次登陆百老汇舞台(图)

  中新社纽约一月十一日电(记者魏晞)大型中国功夫剧《少林武魂》将于一月十三日起,在美国纽约百老汇连演二十四场,从而为“中国在百老汇”系列演出拉开序幕,这也是中国内地戏剧作品首次登陆百老汇舞台。

  “中国在百老汇”项目旨在于每年农历新年期间,向百老汇以及美国各地戏院推广最出色的中国演出作品。纽约时代广场的观众、纽约市民和百老汇的艺术家们,都将因此有机会感受中国艺术。主办方预期,“中国在百老汇”将成为美国戏剧节的年度盛事。


  《少林武魂》执行导演薛伟君汇同主要演员十一日在纽约举行媒体见面会。薛伟君说,以传统少林功夫演绎戏剧,这样的全新艺术形式不仅在中国前所未有,在百老汇舞台上也是第一次,“相信能给所有观众一个震撼和惊喜”。

  此次演出主办组织之一的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剧院连锁企业,此前曾成功将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四十二街》和《阿依达》带进中国。公司总裁小罗伯特·倪德伦对记者表示,美国观众对中国文化一直非常好奇,《少林武魂》将给他们机会领略中国功夫以及中国文化,“我希望不仅能把百老汇带给中国,也能把中国最好的艺术精品带到百老汇”。

  中国功夫登陆百老汇,不仅美国观众新奇不已,更吸引了不少纽约当地华人华侨“票友”。纽约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透露,目前他所属社团华人华侨已经购票不下一千张。“相信不仅我们能看懂《少林武魂》,土生土长的美国观众也能看懂、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