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总导演:保卫杨丞琳像保卫普京一样

  杨丞琳

  本月17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就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昨(12)日,闯入总决选的阿朵、金巧巧、谭耀文、印小天、童蕾等12位明星选手一起亮相总决赛发布会,为站上“舞林巅峰”预热。节目总导演徐向东还透露,因为《舞林大会》背后的精彩,香港英皇公司已确定将《舞林大会》拍成电影。
今年3月,这部投资3000万元、由阿SA担纲主演的电影就将开机。

  《舞林大会》拍电影版

  由于《舞林大会》赛制残酷:每位最终入围的明星都必须挑战3个风格迥异的舞种;每位评审都是国标舞专业评委,评语毒辣,因此比赛幕后的故事很多。有阿朵这种为冠军梦练到浑身受伤的,也有谭耀文这种纯粹为了好玩的,还有PK时残酷的“互掐”。

  据徐向东透露,早在11月初,香港英皇就宣布与上海文广合作,共同投资3000万元拍一部以《舞林大会》为背景的电影,“我们的主题是讲艺人们如何在这个圈子里奋斗,是很励志、很煽情的一部戏。”据悉,这部电影已确定由阿SA主演,而闯入《舞林大会》的几位明星选手也将在电影中出镜。目前,这部电影已确定今年3月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开拍。

  杨丞琳参赛带了六保镖

  之前传出杨丞琳因为一人带6个保镖参加《舞林大会》,被主持人曹可凡称“牌不大,谱大”,最终录制的节目片段全被砍掉。对此,徐向东昨日否认,“不至于这样,因为时间不允许才没有播出,春节期间我们会有一个特别节目,把没有播过的部分播一次,其中不止有杨丞琳,还有罗志祥、康康选手等。”

  不过,徐向东证实,杨丞琳当时确实带了很多保镖,“像保卫俄罗斯总理普京一样。”他还说,杨丞琳是个口无遮拦的人,采访过程中,经纪人不停地打断她的话。当记者问杨丞琳“是不是准备转型不做青春玉女”,她回答“那当然,我今年都25岁了”,结果经纪人郁闷不已,赶紧打断她转移了话题。据悉,《舞林大会》总决赛本周六7:30举行,届时12位选手将展开两个半小时的“舞王”争夺。天府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