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晃主持《亮话》脱口秀 大方谈前夫陈凯歌

  几年前,陈凯歌前妻洪晃曾在旅游卫视主持《大人在说话》,如今这个出身名门的话题女人重回旅游卫视,主持一档为她度身订造的脱口秀节目《亮话》。洪晃说,每期她将和一位处于行业先锋位置的嘉宾聊天,“我的特点是打开天窗说亮话,逼他们说出精明独到的看法,说出不得不说的想法。”

  洪晃洒脱的性格让她谈到前夫陈凯歌时也没有丝毫的回避。洪晃说,他们离婚是在《霸王别姬》获奖无数、陈凯歌大红大紫的时候,“他看着我难受,我看着他也难受,既然这样那就别在一块儿过了。
”洪晃觉得,跟一个名人离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离婚后,很多朋友看到陈凯歌做了点什么事,还会打电话跟我说"你知道吗,凯歌怎么怎么了……"我觉得特别荒谬。”不过谈到陈凯歌,洪晃却很淡然:“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走过来了就念一点别人的好。婚姻的失败,两个人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