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版春晚六主持敲定四人 仍有两名主持人待定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周宇)目前,网上有消息称山寨版春晚男节目主持人提前曝光。昨天,记者从山寨版春晚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将选定6人主持,现已确认4人,另两人尚在评选中,但并未向外界公布主持具体人选。山寨版春晚组织者老孟说,晚会将进行3至5次彩排,于大年三十晚9点9分正式上演。


  最近,网上流传一篇“山寨版春晚男主持人提前曝光”的博文,文中称山寨春晚选中了华娱卫视主持人天文台。对此,老孟说,确实与天文台取得过联系,但是目前选定的主持人中没有他。

  老孟介绍,山寨版春晚将会选定6名主持人,目前确定4人缺2人。主持人分为3男3女。记者再三追问,老孟仍不愿意透露主持人姓名,仅透露将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做主持,主持人将分为老中少三代,寓意一家团圆。

  据了解,目前山寨版春晚个别演员、造型师已经抵达北京。老孟坦言,最大的困难在于演员食宿上的压力,虽然有企业愿意资助,但能力仍然有限,“再困难也要保障演员的住宿、吃饭条件”。

  山寨版春晚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山寨版春晚将在本月22号左右进行彩排,共彩排3至5次。正式上演将在大年三十晚9点9分。演出地点仍在保密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